今天是大日子!!!OH!錯了是小日子 = 3= 只是看報告

但小女子我還是緊張又害怕

準時報到

看到和藹的醫生,拿起上次做好的牙齒模型

結論是牙齒非常的整齊~但從X光傾斜度比一般人多126度上排,下排忘了但也是傾斜的

兩個牙模蓋上也看得出咬深問題

所以有四顆牙需要拔掉讓牙齒有空間往後退,上排需打兩個骨釘去拉~

 

後來醫生有提到如調整後期(牙縫關畢)對於臉型還是不滿意還要有後退的空間,那要將智齒拔掉下排也需要打兩個骨釘

如果能用得更好臉型可以更好看~~我想把掉智齒也是OK的!!畢竟刷牙它特別難刷到(`皿´)

預計的時間 兩年至兩年半~(最慢三年)

 

不過~醫生說先上矯正器之後在拔牙齒~恩.....可能上完矯正器牙齒會移動也比較容易拔牙吧

費用:牙齒資料X光正面/側面+齒模3千

       矯正10萬

       矯正器使用戴蒙1萬

       骨釘一個5千 如智齒都拔掉 需要用到4個   2萬

                         如只用於上排只需2個          1萬

      清潔物品

      矯正完會附維持器

 

所以以最多計算~全部13萬(>_<)

至於為甚麼要用戴蒙其實上網看大家都知道原因,畢竟要帶的時間是很長的,與其多一萬塊讓自己可以比較不疼痛,也不想在未來的兩三年中痛苦度過

確定我要做簽了名~醫生笑笑跟我說趁現在快吃喜歡的東西唷~~Σ(=ω= ;)大抖!!!!!!

下一次就要上矯正器了,1/11( ´Д`)y━・~~~~我等不及了拉~~想快用用快解脫@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嚕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