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是懶了 也倦了 也猶豫了  (攤手

沒畫圖也過的亂七八糟~

留言也不知道要回什麼腦袋會空白十來分鐘

當然很謝謝能喜歡我畫的圖~拍謝!!我真不善於表達文字

 

有一段時間公司把我操的快死掉嚴寒的冬日中凌晨四點多爬起來  (HO~~!!!我的被窩不要離開我

照理說....我是做設計相關的職位,但.....我人在活動會場擠福菜?!搬重物指揮一群搶物品的人,

渾身骨頭快散的四處飛,不知不覺一個多月  冏.......身體已經爛的不像話了

說的也是!!因為我不是寫企畫的所以不用趕報告呈給政府單位,至於設計只要趕出來品質...差強人意能過且過者好

反正動動滑鼠而已嘛!!OKOK ( 翻桌!!!仔細回首一看.........這段時間很少作品

公司型態的運轉讓我思考....適合嗎??

說掰掰時第一次爽到想吃大餐開心鼓舞唱歌,這真是多變態的心態阿!!!!

過了年~玩過   趴趴走

之後腦袋混沌起來......我適合什麼?!真慘~很多人早早知道他們強項

而我在才想著究竟該怎麼選擇接下來的路

思考思考思考思考.......惱.........................

 

想了想"設計"視覺"概念"室內"平面"

自己體力 想法 能力 時間   等等因素  我轉入網頁視覺  從頭開始吧~

 

 

接著忙搬家......有了新室友和三隻貓

想學新事物  網頁與動畫部份  也想拿起畫筆

有人一直督促我......快點畫畫@@a

把怠惰的我打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嚕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