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完家後

多了很多鄰居俗稱的室友^^

環境很好也通風

室友養了三隻貓

酷比  (一點都不酷超黏人撒嬌一天到晚喵喵叫翻滾地上要你摸摸

樂樂  (一點都不樂愁眉苦臉惹到他會用酷企鵝眼神盯你又怕生

阿飛  (撿回來的後腳殘廢但是有好飼主^^前腳壯碩跑起來也不輸其他貓

不過根據在下的觀察...樂樂是裡面的小老大XDD

用眼神就可以打贏了莫非有霸氣!!!(透漏出海賊迷了嗎!!

 

聽我好友說會帶牠們出去溜一溜

@y@蹓貓我倒是沒看過(有養貓的可能比較清楚XD

雖然我也有養但是我家的咪有外出恐懼症所以沒蹓過

出去應該會呈現出暴走的畫面吧!

 

來這住後就被貓同化了

酷比喵~一聲,我就會跟他對話

有時候更無言的對話是...

酷比:喵~

我:喵~~

酷比:喵~~~

我:喵~

趴......不要問我未啥會醬子(掩面!!羞

 

來張黑白FU的寫照吧

有時間在上色XD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嚕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