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

粉忙......公司的圖一直趕,一邊準備作品集

簡單說~~我要換工作


仔細想了好一陣子

還是喜歡平面設計手繪插畫

這些可以燃起我的熱情(眼睛會閃耀++)

 

和很多人討論後

雖然很冒險但我決定改變現況(畢竟未來是自己決定才會有所改變)

也找到在我心中閃耀的工作室(神阿...讓我進去)

接下來每天都要畫不管是哪種畫風,試著投稿看看


對於我的決定當然家人也會不安(在外租房還要辭工作= _=自己打著網誌

內心也在晃動)

但很感動尊重我的決定(淚奔.....)

 

這段時間先不會發布繪畫作品~>_<

讓我衝刺往後的時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嚕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