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我掉了一個大坑(爬也爬不出來.....ㄚ)

第一次知道所謂的"入迷",緊跟著看著男友手養做起公仔

看著看著我也跟著做拉~~~~~~XDD  大家來瞧瞧吧

首先是!!!!!三顆串丸子~噹噹噹藏鏡人大家熟悉吧~~

劇情中~ㄚ藏哥因為被人了所以不得已脫下面罩

所以做了兩顆頭~

另一個小女還是~(傳說ㄚ藏哥的......................!!!!)

DSC06746拷貝  

 

接著有著巧手的大爺!!!!!!!!

捏ㄚ捏ㄚ捏ㄚ捏ㄚ

做出來拉

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明明是都在偷懶),終於把藏鏡人公仔完成了,這一次戰甲是個挑戰
原本預想的姿勢是兩手高舉大喊不應該或是怒潮襲天的動作,但礙能力有限
就變成向前傾斜的姿勢,這次也做了2顆頭打算可以做替換的動作,但過程中發現我用
的材質不適合作成替換式的,因此就以戴帽版的為主,另一顆散髮版的就等心血來潮時
再幫他做個白色布袍,接下來就看圖吧^^

5  

1

 7  

這次用蠻多水鑽的(超級貴),底座想呈現出要發絕招時的氣勢站的地方為下凹的設計由腳下延伸出
藍色裂縫來營造整體的氣勢,在正面的右下角其實有放上骷髏只是我不想讓他太搶眼就用漆將他蓋掉一些
藏鏡人難做的地方就在他的戰甲非常複雜,複雜到我以後都只想做布袍類的了!
 
接下來比較大的問題就是手掌,公仔太小石粉黏土的手真的超難做 
目前的方法都是先塑大型,等乾了之後再用雕刻刀去雕,在雕的過程中會一直斷,反反覆覆我都快瘋了
 
 
我就只有做~憶無心
畢竟撇人手沒這麼巧XD
先造我想像中的模擬Q板畫出來
圓圓臉~圓圓眼睛~圓圓的憶無心ㄚ!噗........被說很有我的風格
在慢慢捏捏樂
憶無心  
畢竟有手巧的大爺教導~圓圓臉終於好了身體超難做的>"<
多虧了大爺身體才能如願的完成
塗色方式我比較偏愛用水彩跟壓克力去著色就像是做畫一樣
這感覺比較有FU~
酒罈子覺得超可愛的,拿在手上剛剛好都想大喊"要喝酒嗎?"
 

DSC06884  DSC06888

來張大合照~

右邊可是人氣王角色唷XD  (雖然新戲比較表現...騙通告!?哈哈)

DSC06921  

 

很高興經過"決戰時刻"這部戲之後.....

還有資金可以續拍 Q _Q (雖然還是賣了車子.......真怕它斷掉)

 

有興趣~可以看看三弦老師寫的文章~

寫在金光決戰時刻發行的前夕

http://blog.yam.com/sanxian/article/51401885

直到決戰過後~

http://blog.yam.com/sanxian/article/57807506

 

最後來一張XDDD~熱血的敲鍋俱樂部

敲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嚕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