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嚕嚕~彩色撫媚吃蕃茄圖~(明明是男兒身說......XD)


彩色LUFFY


我家小嚕嚕長大拉~~~

翩翩小少年~但個性還是頗機車的

自小就貪吃,連吃藥都不用逼,一口吞的津津有味

沒想到換了某牌子感覺吃的好痛苦(= =是我....錯覺!?)

以前吃飯都會喜孜孜~等我說"好"衝的勒~~把飯碗吃光光

這一兩個月下來,當我說"好",牠的眼神告訴我......

真的是我的飯?!...猶豫....不得已...才吃光

看牠吃的這痛苦

和牠爹去買新的飼料混著給牠吃

才剛開封,OH!!!可知道這尾吧搖的多起勁阿

放在碗裡~才剛說"好"完全不猶豫向前衝

在觀察之下

這小傢伙還會挑的勒!!!不好吃的先放旁邊先吃美味的

哈哈~~這畫面真的笑死我了XDDD

還是很慶幸~就算在不好吃

牠還是惜福的吃光光^^

 



題外話

話說~~~

以前覺得有事務機還滿方便的(學生等級)
畢竟多功能嚕~但有好有壞~
像是掃描~如果顏色比較淡一些就掃不起來
整體的色彩就會比較鮮豔或是黯淡
跟原圖有差別

前天買了嶄新的掃描機
千元大鈔去交換來的
回家試用後!!偶眼睛亮的勒(閃閃閃)
就連淡淡的刷痕都可以掃的出來
果真是不一樣!!!它都散發出光芒了
如果很大張~像是A3以上或是海報還會自動接圖
就甘心!!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嚕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