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登!!!!!超好看的包裝拉~!!!

黑嚕咩跟羊肥肥決定今年護送對方爹娘伴手禮(說不定都進自己肚子裡拉)

左挑挑右挑挑跑到日出去晃晃,美個包裝都超氣派的走現代復古風路線捏!!(XD自己取的)

小盒子上面寫著新年快樂~包裝上的帶子超用心的~每個花紋都很別緻 超~~可愛

IMG_1916.JPG

Luffy大爺登場~舔舔舌頭嗯!!!根據偶鼻子第六感應該粉好吃拉~~~

我還有穿新衣要跟大家拜年唷~>u<

IMG_1936變亮.jpg

說咩!!我穿新衣有沒有變帥氣可以討個罐頭好過年ㄚ!!!= =+++

IMG_1941.JPG

甚麼!!!!你說我是""可愛""我不依拉我不依!!看我的獅吼功~~~

 

哼哼!!不准說偶可愛~人家是帥氣!!帥氣啦!!你懂咩!

IMG_1924.JPG

算了不跟你計較了~最近心情很好~(飄飄)

= ///=因為過新年可以吃好多好料唷~~(喜)

IMG_1942.JPG

ㄎㄎ來奉送一段~Luffy吃不到~影片(ㄚ.....壞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嚕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