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ffy最喜歡咬小熊娃娃啃ㄚ啃ㄚ~~叼ㄚ叼ㄚ

沒辦法ㄚ我牙齒癢癢想咬東西咩~~

IMG_0806.jpg

室友的三隻貓咪警覺.....有.......外來者!!!!!

= =+最遠端的酷比害怕的躲在最後........(這是蝦米鬼東西ㄚ!!!!!)

樂樂在中間疑惑!?家裡多了另一個氣味是.....

最前面的阿飛膽子超大去一窺究竟結果.....生氣了(汗)

 

不過在Luffy沒打完三次預防針是不會讓你們三隻ㄚ仔貓去接觸的拉

只會抱抱讓你們互看有來為新成員~^w^

IMG_0823.jpg

最近會來比賽拔河哼哼!!我可是很厲害的唷~

IMG_0831.jpg

呼~運動完好累唷~

IMG_0839.jpg

我要來睏嚕....ZZZzzzz

這是我最愛的角落唷~

IMG_0841.jpg

睡著睡著好熱唷....

我要去瓷磚涼涼的~~好舒服唷~(愛

有發現我用最新的姿勢仆街照嗎!!ㄎㄎ

IMG_0857.jpg

Luffy太可愛了~一直狂拍照

哈哈我吵到他了~用哀怨的眼神跟我說

人家我要睏了拉!!!

IMG_0862.jpg

第一天帶你回家時放在寵物外出籃子你還不適應~該該叫

但準備座車時你就安靜了~或許你知道要到新的家吧~

車程有點長~結果........你暈車吐了~走起路來有S型勒~!!

現在努力學習在報紙上廁所雖然.....有幾次目標錯誤= =(汗

一開始咩~加油加油!!!

只要學會這項技能luffy你就可以趴趴走逛大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嚕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